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{ 雅 } { 謙 } { 龍 } { 隆 } {強}這個字

 { } 這個字除了屬”蛇”其他生肖都不好用!


造字學: 鳥叫 描述鳥聲(文雅的鳥叫聲.)
(既使:名字中間的字好,第三個不好,一輩子也是要挑責任,勞碌不休(桃花劫)
坊間很多人,都有這個字. ( 陽邊好”陰邊就不好,反之! )


⋯⋯



“佳”隹” 表面上看起來很像,其實造字學(書寫方式)來解釋完全不一樣.
{}: 拆字學 兩個土”一個人. 如: 清秀佳人
(這個字除了”天干適土,屬猴的人,其他都不好!)


{}: 造字學”鳥”的意思,
小鳥”小在鳥的上面 (雀) 麻雀. 雲雀. 紅雀…….
大鳥”飛在空中的鳥 (隼) 鷹隼(老鷹). 白隼. 灰隼…..
如: 雄. 集. 稚. 淮. 維. 惟. 唯. 雋…..等字,都有”鳥(雞)的味道(酉:五行屬金).


 



{ } 陰邊有個{}的字根,造字學代表( : ..,都有! ) 這個字除了,屬牛.,其他的生肖都不可以用!


胡志強就是屬鼠的,()有兩個蛇的字根,(虫也是蛇的意思!) 蛇會吃老鼠! (名字影響身體,肚臍以下最後一個字!)


雖然太太屬豬會{蔭夫:旺夫},第三個字有(),有金的部首金生水. (不過屬豬 不可以掌令喔! :...冠冕加身 批彩衣的字根 )


是胡志強的腳(身體不好),及努力的結果……不如願..!


很多人一輩子辛苦努力,可是最後結果……總是幫人抬轎 賺錢 當人家的軍師. :陳有諒 諸葛亮 (燃燒自己照亮別人!){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}


 


{ }這個字的 造字 { 除了屬鼠.( 屬馬.屬雞 只能一個口 ) 其他生肖都不可以用! }


例如{ 謙 }:之前龍潭有架(直升機)掉到民宅,我看到新聞報導,那位駕駛的名字,就有這個字!


我查了一下,66年次 丁巳年生屬蛇的.


造字學: 兼 是兩個禾,串在一起的意思,蛇是吃肉的生肖,不吃五穀雜糧.


例如造字學: 屋簷底下,很多五穀雜糧的意思.


() 屋簷底下的水. () 屋簷底下的洞. (姓名學不是只看生肖喔!)


 


姓名的三個字(陽邊),代表事業工作能力.


雖然陰邊有個口,蛇進洞才華很好,但是事業宮 破格.


難怪新聞記者報導,這位駕駛已經,給國家摔了二架直升機!


 


我是不知道他的名字,是本來的 還是改過的!


他的姓和中間的字都是好的,( 命名就已經有瑕疵了! )


如果是改過的就改錯名字.


 


在這再舉個例子: 鳳飛飛 本名叫林秋鸞 癸巳年生(一樣是屬蛇的),屬水的蛇.


 藝名很好: '生肖來說藏雞,跟蛇三合,加上起來的蛇變成龍.


 本名就有問題: ‘有兩個 ()的字根,蛇批彩衣 升格,中間()蛇冠冕加身又進洞,金又是三合,工作才華能力很好,錢財三合非富即貴.


 但是 五行論:水剋火,蛇不吃五穀雜糧   { 肺癌過世. } 


( 她是我這輩子,最喜歡的歌星! 唉啊……千金難買早知道!)


呂秀蓮屬猴,中間的字也不好!


{姓名}中間的字不好,傷到情感'心情心境,也會傷到身體


老師的網站 文章分類:姓名與情感身體的的關係 有詳述!


 


 



{ 龍 } 屬龍用到這個字,不好!(有機會要早點,做修正!)
很多就觀念,生個龍子龍孫,名字就給他取個”龍”那是錯誤想法和觀念!
尤其是傷到: 其事業工作運勢, 一生都會起起伏伏!
一輩子投資借貸都會出問題,尤其是婚姻感情的路,會走得辛苦.
本人從業{姓名學}多年的實證:不是沒婚姻,就是結婚會離婚!


⋯⋯

這個字除了屬”蛇”其他生肖都不好!
造字學: 陽邊有個"彎曲"加上長長的字根,冠冕加深 批彩衣
( 其實還是蛇,雖然是很好的蛇,不過還是”蛇”)


例如:中國傳說的神獸{ 麒麟 }雖然看到的是龍的化身,但是其還是在地上,還沒變成真的龍 ( 鹿: 雖然有龍角,但是還是地上的動物 )
{}陽邊有個”米” 龍為天上物,不食人間煙火, 第三個字陽邊"破格
*我有位敬愛的堂哥”甲辰年生”屬龍(我的祖父, 期望他”變成龍)
給他取名,從小名字第三個字,就有這個”麟”字
但是: 我看他一生”並沒有變成龍.( 反而困住! )
倒是:一生婚姻事業,不只沒有一樣順,又沾到男人三破(酒色賭)之一的賭,
再來40歲左右(又改錯名字),心臟又開了一個大刀.
當時:十幾年前我就有勸他,我們堂兄弟的名字”及中間輩分的字,都有問題! (不過:他當下跟一般人一樣”鐵齒”)
我的伯母當時為了,我跟堂兄弟說:姓名學的事,還跑來罵我”跟他們講那麼多”幹什麼…...等等,( 老師前半輩子,也是搞東搞西的…往事”一言難盡”…)


*所以:從那次的經驗起,我的工作都採用{被動}的方式
我不會主動跟我的親氣朋友,或隔壁鄰居…等等,主動提起我的專業.
( 我想每個人,都有自己的因緣果報 ) 強求也強求不來,順其自然!
真的想改變自己的人,自然會有緣 { 台語講得: 先生緣主人福! }
*有福氣的人,就會找到真的會的老師,所以我的客廳中間,放了個大大的”福”字.
我常跟客人,指著那個”福”
我們今天有緣 { 上天的安排! }


話說回來: 我那位可愛的堂哥,現在真的”有改了個好名字, 已經有三年多了,是位現任優秀的,台灣大 計程車司機!


其他還有屬龍,不可以用的字!
{ 我們中國老祖先造字,很有學問”也很可愛! }
中國老祖先,都說自己是龍的傳人,農夫.
如 {} 造字學:上方有個柵欄的字根,下方也是有”辰”也是龍.
但是在柵欄下工作的”辰”(龍的傳人),還是沒有變成真的龍!
還有如:{}上方有個”懸厓”的字根,下方有個地支的,如”辰”生肖論:也是龍.
(但是在懸厓下,發展中的龍,但是還沒有真正變成””)




 



{隆}這個字, 除了屬雞”其他生肖都不適合用.
{ 阝 }除了屬鼠.蛇.雞,其他生肖,名字有這個字根都不好!
您可以照會一下,就可以大概知道,自己或家人是不是有問題!
但是還是要看陰陽邊,有無其他刑剋的部首.
(左阜) 如: 陳. 阡. 陽. 阾.…….⋯⋯
(右邑) 如: 鄭. .郎. 郁. 鄧. 邵. 郭…….
姓名學運用法“阝”也可同”耳”論, 如: 聆. 聲. 耿. 聊. 聚……



我們名字第三個字(名二),陽邊代表事業,陰邊代表錢財(福德才華)
( 如果有破綻,一輩子事業工作都會不順,而且容易血光意外…等等 )
例如:有一位友人,他叫宗隆.是位運動員,丙子年 屬鼠.
拆字學 ( 生 ) 這個字,牛站在一條蛇上面,生肖學:蛇會吃老鼠,破格.
因為打工騎機車”出車禍,膝蓋韌帶斷掉
( 運動員這麼年輕,就受這樣的傷,我想他自己及父母,一定很傷心! )
所謂: 千金難買早知道,就怕不知道!




搜尋此網誌